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明明就是一個好人

為什麼要接受死亡的痛

當我鄭在打篇文章時

他卻再和死神搏鬥,

他是我的親人

回想起往事

心愈來愈痛,

心碎了

要和誰說???

當我聽到他跌倒了

住進醫院,

就好像是快窒息一樣的痛苦!!!

醫生說他已失去知覺,

聽不到聲音

不能動

當我聽到她從活的機率只剩下百分之

1.5

我幾乎崩潰了

明明剛住進醫院還會動會跳

為什麼???

好人會這樣

為什麼???

明明是醫生誤診

他還怕惹上麻煩

叫我們在死亡證明書上寫

是在外出意外跌倒而死

為什麼我們都肯原諒他了

他還是不願意開死亡證明書???

為什麼???

伯伯希望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r3r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